-
次郎長意外伝 大暴れ三太郎笠(1957)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青柳信雄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灰神楽の三太郎は初旅に見事大役を果し一躍男を上げる。そして休む間もなく、夫の仇を探す由貴路のたっての希望で次郎長親分に彼女の介添役を命ぜられた三太郎は、石松かたみのキセルを懐に由貴路とつれだって再び旅に出た。しかし同行の由貴路が実は彼に思いをよせるまりりんお紋の変装と気づいて大慌て、取残された由貴路を囲んで次郎長一家も大騒ぎ。彼女を連れに戻る三太郎は道端で大鼾をかいていた浪人をふんづけ白刃を抜く。が浪人は、拙者は鼾狂四郎、君らの探している女を見たから案内すると云う。が行った処は次の宿湯、由貴路はいるどころか、狂四郎は実は宿の客引だった。その時、中から金庫を子分にもたせ女将の手をふり払って出てきたのが次郎長の盃を貰ったばかりのけんちんの豚十。三太郎は即座に彼を謝罪させたが納らない豚十は用心棒に彼を斬れと命じ、あわやという時、駈けつけた由貴路の石礫に倒さ......
-
- 主演:
- 类型:
- 纪录,短片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三星半。在文学性上深度不足、在讲故事上智商不够,只能两边取巧、一头不占,既不够洞悉世事,又不够天真无邪。若论表现世情,一则人物刻画平面,如沈栋梁作为最大反派坏得乏味,就是最低级的纯粹之恶;龚彪的纯良完全不够现实可信,二则情怀空洞而不节制,看似聚焦各种人的不幸,实则堆砌感重,细想之下,并无多少真正有悲剧感的东西。若论叙事技巧,则情节安排拙劣,如留在最后也是最大的悬念完全不够份量,王阳究竟怎么死的、是否是沈墨所杀,揭示出来以后根本无法让人心生波澜,纯粹是为了悬念而悬念;在标榜现实主义的作品里出现卧轨时发现弃婴、中了彩票出车祸这样过度巧合又无谓的情节安排,只会显得创作态度轻浮不认真;沈墨为什么没有当年就对最恨的沈栋梁夫妇复仇;狸猫换太子的核心诡计如果放在纯粹推理的作品里简直老套到家。
- 一部好看但是完全属于男人的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