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語研究会 昭和の名人 七 古今亭志ん朝独演会(2014)
- 标签:
- 纪录片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往年の名人たちの口演を厳選し、映画館で上映する「シネマ落語」シリーズ第7弾。2001年に他界し、13年に13回忌を迎えた3代目古今亭志ん朝による「居残り佐平次」(1978)、「宗珉の滝」(86)、「愛宕山」(87)を上映。これまで毎回3~4人の名人を厳選して上映してきた同シリーズ史上初めて、「独演会」と題して1人の噺家のみをセレクト。当代の落語家たちの尊敬を集め、世代を超えて愛される古今亭志ん朝の名演を、映画館のスクリーンで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る。...
-
- 主演:
- 类型:
- 喜剧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1、背景由沈阳挪移到呼市,明看是导演自矜的呼市宇宙的扬长,暗里其实是淡化国企改制伤痕的取巧。哪里烙着更典型的时代印痕,改变了更多人的人生轨迹,不言而喻;2、长镜头无节制的滥用同样,明看是过度风格化带来的叙事效率低下,实则在云山雾绕之中,捋清故事已很勉强,更多的追问反思最终语焉不详。3、长镜也用得并不漂亮,初看信息量大,几集下来是同类元素的反复堆叠。至于侯氏门窗构图,剧中基本就是内景戏标配,极为单调缺乏变化。碰瓷杨德昌、侯孝贤,哪怕是贾樟柯,真的不配。4、傅东心彻底崩塌,不敢直呼那个时代之名能理解,打死人变打伤算怎么回事?庄德增这时代弄潮儿倒彻底成了被老婆拖累的可怜男人。看满屏弹幕痛斥文艺女青年不免怀疑,真的不是导演的私货吗?5.蒋赵戏份加重,少年壮志不言愁的颂歌唱响,几乎成为这支时代组曲的最强拍。
- 千万千万 别让文艺片导演来拍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