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テンション プリーズ(1970)
- 标签:
- 剧情
- 类型:
- 电视剧
- 导演:
- 竹林進 / 金谷稔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ジャンルテレビドラマ 放送時間日曜19:30 - 20:00(30分) 放送期間1970年8月23日 - 1971年3月28日(32回) 放送国日本の旗 日本 制作局TBS、東宝 監督竹林進、金谷稔 原作上條逸雄(「原案」名義) 脚本上條逸雄、竹林進、加瀬高之 出演者紀比呂子 ナレーター納谷悟朗 音声モノラル放送 オープニング「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ザ・バーズ)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は、1970年に東宝が制作し、TBS系列で放映されたテレビドラマ。初めて客室乗務員を扱ったテレビドラマである。 タイトルの由来は、空港および航空機内での旅客向けアナウンスに際して前置される「Attention Please」(皆様にご案内申し上げます)から。 1970年8月23日から1971年3月28日の毎週日曜19時30分から30分枠『不二......
-
- 主演:
- 类型:
- 犯罪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4
- 简介:
- 女频爽文被改成男强文的后果就是,没有柳玉茹 只有顾夫人。而女性也很难意识到女频改双强or大女主是对原著女性形象和剧情的阉割,在男性凝视下沦为附属品。短暂的展示一下女主的商业天赋,短暂的赞扬了女主的励志,却不肯费一分一秒来展示柳玉茹的沉重和谋略。她不是因为“柳玉茹”而发光,而是作为被顾九思深爱的妻子所以被人喜爱,我只觉得可悲 可恨...
- 评论:
- 看到第四集,女主拿着剑说“从今以后我要你出人头地,给我和母亲安稳幸福的一辈子”就知道这剧的基调定了,坚忍聪明有谋算的女子要去驯化一个男人?……反而婆婆思想开放又明理,编剧我问问你,这种反差符合那个时代吗?关键是男主本就很有现代意识,追求个人幸福,自由婚恋,这样的人要被一个传统的女人驯服去考取功名?。。。还有婆婆是怎么就这么轻易把家给一个刚来的儿媳妇管的,老两口就很莫名其妙信任她爱护她,为什么啊,展开一下好吗、全员工具人嘛?所以这编剧导演你们到底是在表达什么,这剧衬托下突然感觉以前的知否更好看了,起码女主虽说也是在封建礼教框架下,但真的人设很稳,聪明隐忍谋算只为求得更好地生存,别的东西都是次要的,明兰知道自己要什么,也符合古装剧该有的成长性角色
- 两集观感:打光好死亡,小bug我就忍了,谁让我点开了古偶呢。。被网友按头安利原小说,并恶补之后,六集观感:编剧在瞎改什么?鉴于国内编剧的地位,也可能是导演在瞎改什么?把原著的柳玉茹还给我!!!想吃ip红利就要对得起原ip,不然被骂就不要破防。可惜了这一群演员了,都挺符合原著的,特别是宋轶。。10集观感:柳玉茹什么时候成哭包了?!几乎每一集都哭,哭得人头疼。。18集观感,如果说前期白敬亭还有顾九思的影子,那现在白敬亭演的角色和蜕变后的顾九思似乎应景关系不大了,他还是撑不起稍微复杂一些的角色。。22集shit!又是贞洁是吧?嘴上说不在乎,但是一定要解释清楚。梦华录2.0。。26集本应高潮迭起惊心动魄的剧情怎么拍得这么无聊。。28集,攻城的梯子看着就不稳的样子,就不能推倒吗,等着人上来?